院内新闻

严正声明

来源 : 安博真人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 :2024-04-08 作者 : 阅读次数 : [ ]

  目前有个别单位在国家积极扩大有效投资,推动各类生产设备、服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的过程中,冒用规划院合作方名义开展咨询活动。该行为损害了我院的良好声誉,在行业内造成了不良影响。 

  为此,我院郑重声明如下: 

  一、 规划院从未委托或与任何机构和个人合作开展类似咨询服务。 

  二、 若您遇到类似机构或个人的相关不法行为,请及时反馈至规划院举报电话:010-63266678-800。 

  三、 规划院强烈谴责以任何名义,损害我院声誉,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,并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。同时,我院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,尽一切努力协助维护客户合法权益。 

  规划院在此提醒广大客户,我院相关服务信息以官方网站、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,谨防上当受骗。 

  特此声明。 

   

   

安博真人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有限公司 

2024年4月8日 

严正声明-规划院.pdf

版权声明|RSS订阅|联系我们

安博真人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

安博真人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版权所有©2022     电话:010-63266678     传真:010-63266607

网址:http://www.petersconstructionco.com     电子信箱:office@prim.com.cn
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14014118号-1